close

 

11-12-08_1947 

 

 最近很喜歡買7-11的法式焦糖布蕾拿鐵

之前天氣冷時去買了一杯,

它的很香味道苦味和甜味也配的剛剛好

ps 很神奇哪~光聞咖啡的味道  心情就會好起來~

 

  

 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 

 

年終將近,詐騙集團也越來越多= =

怪的是都是要找我爸

但是很可惜的  電話都是我姊、我媽在接的(剛好她們問話的方式都很驚人)

所以,很快的對方就會先陣亡了

 

唉~為什你們不打給我呢?

 

  

  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 

 

今天早上遇了個阿公級的騙子

買了一隻鴨還說要跟爸換錢,拿兩千元大鈔出來

我爸還真的拉開抽屜要找給他錢

中間,我看他手也伸了進去,拿了三張五百在手上

但是他左手順式的折了兩張五百的,再用右手張五百放回去

讓我爸以為他又把錢還回去了(因為裡頭還有其他的五百和一百,會令人產生錯覺)

我剛好站在他的斜後方,看的清清楚楚

 

走過去,要他把左手的錢攤出來

他還辯稱那是他的,拿的錢早放回去了(讓我火大)

我就把他拿了幾張放了幾張講清楚

姊也是以為他把錢放了回去還幫他說話,客人和媽圍了過來…

 

一陣混亂後,,爸把那兩張收了回來,找了1700多給他

他大概也覺得不妙了吧,東西和錢找好就趕緊走了

走之前還頻頻問我爸我是他的誰?

 

事後爸爸想了想,也覺得那個阿公有問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d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